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JJ~第几个100天

昨天去看JJ
真人很帅噢,唱歌也很动听^@^
刚开始时,是黄威尔先出场噢
他唱歌也很好听,我最喜欢他的‘爱与不爱’了


过后就到我们的主角JJ了


(照片很蒙噢,因为站的位置有点远)



我和YY









我和春燕



我和kelly



我和爸爸


我和凯恬


yy和kelly


再来就是全体照了^^


在排队上去签名时,我遇到了小学朋友噢^^
她变得越来越可爱了



我觉得这次我是最大胆了
我和yy竟然在上台给JJ签名时,一起大声和JJ说‘我爱你’
真丢脸~~@@

(谢谢Farren载我去噢^^竟然还要你等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