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燕】生日快乐

昨天和朋友出去买东西^^
我就随便帮我买必需品
本来只是买了东西就要回家了
可是YJ要去MEGA MALL meet WY他们
所以就随便载
过后我们就在那边吃东西^3^


(BERNICE晓宇)
(LATTE )
(TIRAMISU)

(YY)
然后走走一下
就回咯~~




今天,我帮老师叫我画的东西交给
不过还要看校长满不满意.......
=,=













哈哈,就这样罢了!!!!!!
因为学校要省钱,所以就做没有color的,哈哈

明天要去INTAN的家^^
好期待\(^o^)/~
又可以去吃东西咯~~~~

祝【燕】生日快了
快快来学校上课^^

对了,我想谢谢DYLAN
谢谢你让我帮你设计灯笼
很开心^^
可是不是最美的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