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August 29, 2010

悲哀~

星期四和家人去拜大仕爷
在那边
遇见了TKD的一位教练
可是没有叫他
因为。。。不喜欢他
时常骂人家,所以不向他打招呼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发现了我
一直看过来,我要只是和他笑笑罢了
也没有去说什么

当我跪着拜拜时
有两个记者来拍我咧
哈哈XD(好得意噢,不过只是两个罢了)
当时不知该怎样
所以就闭上双眼,不看他们,哈哈(骄傲T^T)

我还拍了几张自恋照,哈哈



电脑很慢,所以先放两张XD


✿✿✿✿✿✿✿✿✿✿✿✿✿✿✿✿✿✿✿✿✿✿✿✿✿✿✿✿✿✿✿✿✿✿✿✿✿✿✿✿✿✿

今天去帮文做工
才向第一个顾客‘下手’
哪里知道就被他们骂,我还得向他们道歉
连我旁边的阿姨也帮我道歉
haiz
就这样。。。
就没有心情做了
一直弄倒东西
气死人了!!!

幸好
有一对夫妇
他们竟然一口气向我买了35包的东西
让我吓一下下
我还以为在发梦
哪知道是真的
让我好开心噢^^

接下来就很有心情做工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