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北海斗母宫

迟放上来了^^
星期六和家人去看花车噢
去的时候很堵车咧
从kota permai堵到auto city
够力咯!!
不过我们没有知道堵一下罢了
就走另一道路了

我们是在我外婆家后面看
我还以为那边没人
哪里知道==
更多人。。。
算~~
就站在那边等。。。
等到闷。。。就拍照>,<

(我表姐和我^-^)

我们等了两个小时过后。。。
终于来了,哈哈XD














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
因为有的拍了不美
所以没放咯,赫赫

今天很惊喜^-^
学校竟然选我去参加画画比赛
不过不只我一个。。。还有三个人噢!!
希望大家可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