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Carnival Pesta Tanglung

刚从点心城回来
那边有很大的活动
人也很多哦
本来是没有去了,可是后来我爸带我们去了
我们在那边吃东西后就到处走走~~
当我爸看到有游戏玩时
竟然自己也跑去玩了==

过后让我看到有人表演用头顶着旗子
真厉害噢~~~

由于我不想太早回
所以就让家人先回了
结果遇到‘表哥’,ah ping,ah kee ,赐佳,还有aunt , 哈哈
我在那边一边看人家拿月饼一边等latte ,月饼很大噢~~(latte就是nicole噢^^)


人还真多噢!!
突然那边的工作人员问我要不要月饼
吓了一下~~
可是我拒绝了(因为我不喜欢><)
那是我才发现场地是《超级文化》设计的
很不错噢~~
还让我再遇见MR.KHOO和他的太太WINNE
他们也在那边工作^^就和我聊了一下
哪里知道。。。
又问我要不要月饼 不过我还是拒绝了,
哈哈 他竟然叫他的工作人员拿给我
他的工作人员一直叫我拿,说不拿的话会被老板骂
就一直说~~~ 还我不好意识就拿了==
我站在那边,一直看到danny , 陈荣发他们进出
很想叫他们 可是不敢,XD
过后latte来了,V^^
latte说DJ不是在这里后
我们就去后面的舞台~~
哪里知道遇到jason和bao xun
两个竟然偷偷来。。。
接下来就是看DJ表演了
(这是GARY YEAP拍的,谢谢XD)
很感谢他那天支持我^^
所以今天也支持他一下
其实我觉得他都不用我支持
他已经够多fans了
刚才他竟然问我也没有给你呼喊打气
可是我说没有,只是看罢了
好像很不给面子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