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June 18, 2010

W & W

我想和两个朋友道歉!!
一个是W1
另一个是W2
想和W1道歉是因为我时常不出去
那是因为我不喜欢时常出去,希望你明白
还有谢谢你的帮忙我才能顺利做我想做的事情^^

至于W2呢
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也希望你和她的事情不要牵扯到我
因为这样会影响我和她
不过以后怎样。。。我们还是朋友!!!

放假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可是功课就是在不完
幸好现在只剩acc和sc罢了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自己开始自恋起来的
不懂是被谁感染了。。。。。

我和Mr.moody的心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