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hursday, June 24, 2010

23/6 Kepala Batas & 探望farren

昨天早上,我们前两班都必须到kepala batas参观ACMS和KKKB
所有我们都没有穿uniform
可是不知为什么
我们全部人被逼坐没有穿uniform的地区
真丢脸!!
第一次坐在那一个角落
而且我们全部还是无辜的

最后终于上巴士了
我和佳璇坐在同一个位
一起争位子
haiz~~==
我们真幼稚
哈哈
而且那天每个人都有带手机
连璇,恬和身为ketua pegawas的jude也带
真是奇迹啊
可是呢
最奇怪的是
我,nicole和irene竟然没有带
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竟然没有想过要带
haiz~~
同时我们也没有什么拍到照的
就算要拍照
我也没有什么心情
感觉世界末日就快到了==
在巴士上
看视的看视,睡觉的睡觉,听歌的听歌,讲话的讲话,吃东西的吃东西。。。
至于我呢,就只好看视
璇就一直sms和听歌
不然就是要睡觉!!
irene就一路睡到目的地
应该是星期二去学车的关系吧
人家看视很舒服,我看视就很辛苦
那个椅子实在太高了
看到我的眼睛快吐出来了
幸好nicole有把椅子调下一点点
这样看了也比较舒服
看到一半时,觉得有点晕晕的
因为是心理作用,所以就没多管
那里知道璇也晕,后来福晕得快吐了
幸好不是我一个这样罢了,哈哈

到了ACMS,感觉都快闷死了
说的东西都关于medical science的东西
过后才带我们去参观
吃了东西
我们就到KKKB去了
那边的服务真好
还为我们准备了面包和水
那个yy看到面包,还反过来跟我说有东西吃
看到yy兴奋的样子,我都被吓到了
而且听KKKB的人说东西也不会这样闷
可是yy和Jc就Zzzz......
真是的!!

回到家冲好凉后
我就不小心睡着了
幸好我妈妈在6点是就叫醒了我
起来做一下功课,吃饭,然后上上网一下下
那里知道,farren车祸了
而且我现在才知道,感觉太突然了
过后就问怪怪的人有没有去探望
然后就去探望farren了
我还以为不是很严重
哪里知道。。。蛮严重一下的
看了都心寒一下下
希望farren可以快一点康复^^

回到家已经12点了
我赶快准备一切
就睡觉了
哪里知道我却睡不够
上acc节也晕晕的
所以今天要早点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