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June 26, 2010

neo和linghan的botak照片

最近
我爸爸买了很多饼干给我们
而且有两个饼干都很好吃^^
好喜欢
天天都在吃。。。
haiz
我想我又要肥了T^T

这是巧克力的^3^


这是蔬菜的^3^
这两个的好好吃
哈哈

刚才。。。
linghan打给我
我就知道他一定是问我有没有帮他了
可是我没时间开
不知道要这样跟他说
幸好他说没关系
哈哈
然后换一个人听电话
原来是弟弟
他们两个终于遇到了
之前忘了通知弟弟
linghan和他去地方
还担心他们遇不到
不过我有通知linghan
这样就给弟弟一个惊喜
他就不会寂寞了
哈哈
他们还放了他们的合照
两个都是botak的
哈哈

起初linghan真衰
发一张他带帽子的照片
所以就叫他发过一张照片来

哈哈
这张才公平啊!!
弟弟的样子很好笑噢
哈哈~~~

明天被叫去做一天的工
由于只是一天罢了
所以就答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