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Pertandingan Melukis & Mewarna 2010 Peringkat Negeri Pulau Pinang

从比赛回来已经有几个小时了
现在才上来呢!
今天很惊喜也和开心
因为我竟然在画画比赛中得季军\(^o^)/~

今天一大早,我的灵魂好像失踪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一直都不能专心做事情
我很早就到学校了
因为怕老师比我先到
可是,我也未免太早了吧
一个人站在那边
看着车来车往,真无聊~~~
我大概等了一个小时
老师才来到=,=
khadijah 她们很够力
竟然连题目也不知道!!
去到那里
才知道人真的很多@@
老师帮我们报名后
就放我们在那边自己解决了
有SMK Mengkuang , SMK Convent , SMK Pmtg Rawa........
到了那边,我还是在发梦
比赛开始了还不知道
看到人家开始画的时候才发现

比赛很快就过去了
收拾东西后
就去拿饭咯
然后就坐在那边发梦
khadijah她们就一直拍照==
haizzzzz
........................
报告成绩时,我在按手机
过后就和Izzati聊天
聊到一半时
当然念到我的名O0
很惊讶咯!我以为是什么也没有的咯
从台上下来过后,才知道自己获得了季军@@
到最后,就是和其他得奖者上台拍照
不久,就回家了
回到家,灵魂终于回来的!!!!清醒了!!!!!



(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有多""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