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我不是公主~



这次的blog是想声明
我不想当公主,不想当女王~~
因为我不配当公主!
I wanna to post it to declare
I don't want to be a princess , don't want to be a Queen also
Because I know I don't deserve to be a princess .... Please forgive me !!

************************************************************************************

其实今天应该算是很开心了
我终于知道JULIO的那首歌叫《我不是冠军》
我蛮喜欢的^^
突然感觉很适合我==''
再加上我前天收到人PNB寄来的sijil
很意外~~~
尤其是把信拆开的时候
赫赫


在这比赛中,《我不是冠军》
O(∩_∩)O哈哈~

我那天感到很惊讶
time lock studio竟然把我的blog给post在他们的wall
原来他们是在宣传自己的studio
因为我上次有把他们拍的照片给post在blog
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试一试~~~




可惜不是在槟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