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March 13, 2011

13号的一大清早
就出发到槟城去了
我还差一点睡不醒呐><"'
去到了Gurney买东西时
才发现原来倪安东等下会来Gurney噢
没想到我爸爸和妈咪都想看
所以就呆在那里等咯
哈哈......

才刚3点时
就已经很多人了
吓到@@''

大概等了一个小时
倪安东就来了
^O^




我们买了很多东西就回家了^^

不过,我还有下半场
回到BM不久
我和YY他们就去auto city
也是去看倪安东啦~\(≧▽≦)/~
不过在auto city就很难看到
因为那里的人数比Gurney的人还多
只能在远远的地方看
还遇到了Jovan,JC,Jackson,Ahkee......等朋友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
陪YY,碹和Angela买东西

Haizz~~
只和碹拍到照片罢了T^T
全部人都在忙买东西XD
不久Farren就来载我去吃东西啦^^V


▁▂▃▄▅▆▇█❤❤█▇▆▅▄▃▂▁

12号是我的Farren生日
为了一起庆祝,我们一起去bukit merah玩
拍了蛮多的照片
不过我只放一些些罢了
因为拍到我很丑T^T








玩了一整天,我们才回去BM^^
最后就把我亲手做的蛋糕送给他^^
虽然是很丑的蛋糕
但是我已经尽力做了T^T


希望我会给到他惊喜咯><''
这次的旅程是很开心咯
希望天天都是这样开心^o^
~生日快乐~

▁▂▃▄▅▆▇█❤❤█▇▆▅▄▃▂▁

终于看到那天表姐结婚时拍的照片了
而且也可以公开了
很喜欢~^^










还有一些的合照^^
都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