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来咯来咯~~~

太久没上来了~~(好无聊)
而且我觉得我最近很欠打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就是觉得很欠打
............
现在不懂要share什么给大家.....

还有几天
就要考完试了
好开心噢!!哈哈
所以前几天就自恋一下下>,<



还有开始无聊画画咯,哈哈

在这考试期间
我都不想出门
因为怕耽误了时间
同时也牺牲了很多娱乐时间
包括我表姐和我朋友的生日party , shopping , 到我婆婆家,和朋友看电影。。。。
haizzzz.......
不过在要考完试的时候,我就开始和家人出去了
O(∩_∩)O~(我不是偷懒噢)
明天。。。明天就去艺术展!!
不知道会有什么收获
好兴奋啊。。。~\(≧▽≦)/~
“明天”你赶快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