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January 29, 2010

27/1 , 29/1

27/1
那天,还算蛮开心的
因为我设计的logo得第一了
我好想哭噢
可是又怕人家说我白痴
haiz
但是我比赛的melukis poster竟然没有得奖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是我没有用心在画吧
我都在想可以快一点出去吃东西,哈哈
我太贪吃了~~

这个就是我画的啦
好像没什么特别,haiz


~~~~~~~~~~~~~~~~~~~~~~~~~~~~~~~~~~~~~~~~~~~~~~~~~~~~~~~~~~~~~~~~~~~
29/1
刚才晚上
我去了pasar malam
结果。。。。
被我遇到伶慧,伶双,玉媚和紫莹
我穿到很随便罢了
觉得有一点paiseh
哈哈

今晚遇到蛮多人
遇到建觉就算了
还遇到忠汉,小媚,jenny.......
haiz
早知道就不去了
而且人又多又热
很讨厌啊~~~~

1 comment:

  1. 还有进步的空间~~
    这也很美了咯~~~

    在多学几年~~想必你会成为真正的设计师咯~~加油~~



    啊~~~~~下次你去的时候记得和我说咯~~~我也要去那边给你遇到~~哈哈…………~~

    ReplyDelete